大強強

生活随拍..街拍..偷拍..

不专业拍..

2014-这半年我去过的地方<1>

突然觉得现在闲闲的...

就整理一下这半年我去了哪些地方吧...


1月4日.

那日出动的大型的群活动...

去到了官洲....


草丛中的大蜗牛壳...

走过了丛丛草丛之后~

终于来到的我(sui)们(ji)的拍摄地...

超级危楼...


真的是危楼来的...


内部结构....

大家可以想想为神马一间屋子里面会生长植物!!


这是二楼的一扇窗子...

这是一间三层的房子...

听某探险者说这里还有一个夹层...

里面有一个实验室...

上面有好多试验器材....

但是实在是太诡异和太危险了...

所以就没有照相了....


用生命上到了二楼....

因为上二楼的那条楼梯是木做的非常危险...

中间走的过程中还有几级是踏空的...

还有可能走大力点木头都会断!!

在楼梯的最上端还有一些炉什么的~

真!的!很!恐!怖!


终于来到了顶楼....

真的是用生命在拍照!!

顶楼上边有3个这么大的洞!!

一掉下去.........这可是3楼的高度呀!!!!


可是看到这么漂亮的红叶感觉还是值得的!!


然后终于去这天原本的目的地喜吧...

走了很久很久....


黄昏时候终于来到~

感觉还是不错的...

但是东西挺贵的...性价比不高...


同行中的小伙伴机机.....

第一次见这些高科技东西.....

上边那个口才是看的...并且看到的都是倒转的!


超级美丽的咸蛋王....

最后在我们要走的时候遇见一群遛狗人士...

狗狗们都超级可爱的!


期间发生的小插曲....

有一只小狗狗把某路人的背部当电灯柱....

结果....就尿到了那个人的背上了....

真悲催....


最后我们超级整齐的向左看动作...

完全没有口号!完全是因为我们看到一大群狗狗跑过来了!!

然后被人抓拍了~

这抓拍的人真厉害~

请加入我们把.....



最后的最后...

千万不要问我那个地方在哪里...

因为我是路痴...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大強強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