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強強

生活随拍..街拍..偷拍..

不专业拍..

我这一年去过的地方<海南岛篇:三>

今天去的是呀诺达森林公园~

来到这里最记得的就是一路摆着剪刀手一路说呀诺达~

这个是和别人打招呼的意思~

今天没有昨天那么冷~

但是还是觉得冷~

然后听介绍说有个神马瀑布之行~

感觉好像狠狠玩~要再给钱也都给了...


穿好了草鞋~带上了头盔!开始粗发!!


感觉挺新鲜的~但是就是不够刺激...

不过当然要安全第一喇~


昨天看完大海~今天来看森林~感觉真的不错~

溪水很凉呀~不过也是因为有东西玩玩才觉得好~

真的就闷闷的行山~那还真的有够无聊的!

这个呀诺达好像是在五指山的大拇指那里~

感觉挺牛的~

我们参观的地方也只不过是一丁丁的地方而已~


终于来到了重头戏要攀瀑布了~

当然不是攀正中间的瀑布喇~

是旁边的没那么危险的余瀑布~

从下往上爬~

所以一开始就没那么大水~


岩石处有一些落脚点~然后手是用力拉那条铁索绳...


到了最高处也是很大水量的说!!

这处请叫我勇士...



之后我们又吃了自带的食物...

(在那里的价钱也挺高的~还是自带的实惠....)


山中间的样子...



之后看了蟒蛇的博物馆~(我最害怕的就是蛇了~)

真的非常粗壮!!

买的所谓的纯天然肥皂...

真的是按克计算价钱的~最后发现感觉也是挺坑的...


最大的肥皂...


之后就是集合~然后导游带领我们去游呀诺达了~

然后知道了细一点叶的叫槟榔树~大一点叶的叫椰子树...

卖槟榔的都是一下呀妹~所以也有槟榔西施的称号出现喇~

这里说一下“呀妹”是指所有女性呢!

无论是婆婆级的还是妹妹都叫呀妹噢!!


听说这事世上最毒的树!是没有树叶的!!

伤口粘到它的树汁就会中毒~并且无解噢!!

听到这里~那是我和小伙伴就想出了.....

如果以后的老公出轨了,就请他来呀诺达~

然后用针刺那棵树~再用那支针刺........

那么就 神不知鬼不觉喇!!!哈哈哈哈咳咳咳...

大家什么也没有看到!嘘...


这事一条拥有很多经历之门的吊桥....

到了桥尾还会得到祝福...

在桥旁边有很多人写了很多寄语~然后绑上桥上~

有点想锁桥哦...


当然这些要用钱买的寄语~我是木有买啦~

但是在走的途中的树上会看到很多就是了...


晚上又去到了第一市场解决我们的晚餐....

吃了抱罗粉!!我觉得真的很好吃!!!

然后找到到了听说很出名的一罄甜品吃了清补凉~

感觉也挺好吃的!

吃清补凉的地方离我们住的地方也不是太远~

所以吃完之后就慢慢走海滩会旅馆了...


夜市真的神马都有得卖~首饰啦~衣服啦~等等


还有各种烧烤小吃~

可能当时是冬天的关系所以我觉得水果不是那么多~

所以基本没有买水果吃...


清凉补,海南粉,抱罗粉~


夜晚的三亚~灯饰还是挺好看的~


第一次学会影夜景~然后发现~好像失败了....





第三天结束~

准备明天的分界洲岛....



最后的最后~

抱罗粉真的很好吃!!!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大強強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