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強強

生活随拍..街拍..偷拍..

不专业拍..

我这一年去过的地方<海南岛篇:一>

年头去的海南岛~现在才写游记~

我记(you)忆(gou)力(lan)真(de)好~

大冬天过去海南岛当然就是要去避寒的呀!!

第一次搭飞机~感觉超级兴奋!超级激动!

不过大冬天的凌晨5点出门口去机场我也是蛮拼的!!

那时候还正在下雨!!!天还木有亮的说!!!


云层上的天真!的!很!蓝!

超级喜欢这种感觉!!


到达海南岛后身上的羽绒即刻脱掉!

这才叫一秒钟变瘦了!

之后坐机场巴士去住的地方~

这次住在三亚湾附近~

出来没几步就是三亚湾了~


天气原因~去到海南岛也没有见到我亲爱的大太阳~

只有厚厚的云~并且也是冷冷的~(大概20℃左右)

因为还没有到入住时间~

所以就和小伙伴一齐走走沙滩~看看海~找找美食~

感觉海是挺干净的~但是不是想象中的蓝蓝的大海~有点儿小失望....


这是最新开发的人工岛~凤凰岛~

桥是直接通过去的~不给人走过去~牛哄哄的样子...

但是旁边的快艇却会兜售客人上船载他们去附近的岛上玩~(大飞呀!)

反正我是没有做的~感觉好危险有木有!!



走了很远都没有想吃的东西~

因为看到的都是全国连锁的桂林米粉,沙县小吃,兰州拉面....

最后才决定在本地的大排档上食个午饭~

虽然不是吃什么海鲜~但还是挺接地气的~

因为在吃饭途中看到的挣生意对骂场景...还是call一堆人出来对骂....



在途中发现很多店铺的名字都超级搞笑~

例如“梦想成就未来”....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它是卖什么的!!


终于入住了~

感觉还挺满意的~

睡个好午觉~晚上才去吃好吃的!


民宿样的哈士奇~(以前我一直以为叫哈奇士...)

名字叫森巴!!狮子王的名字!!有木有!!

不过哈士奇果然高冷艳~逗它都唔会理睬我...哭....



下午去询问了附近的当地游~

最后决定还是报一天游来解决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行程...

晚上找到了之前在网上说挺有名的烧烤店...

原来是广东人开的~(同乡人也没有折扣!!这不科学!!)

味道挺好的~但是价钱就挺贵的~性价比不高就是了!


但是烤鱼蛋还是值得赞一个!!真的超好吃!!



吃完之后去逛了一下大型超市~

准备第二天的事物去蜈支洲岛玩儿....

第一天完....




最后的最后....

1、第一天的到的时候看到地上有很多红色的印~

一开始以为还以为这么多凶杀案~地上那么多血!(当然是开玩笑的~)

后来猜想是鞭炮衣...(因为是过年后去的~)

最后发现原来是槟榔渣!!(哭...)

他们当地人吃完槟榔就会把渣随便吐到地上~

然后就成为了“凶杀现场”了...

2、那里过马路基本上是没有红绿灯的~

感觉有点点儿危险....

3、那里的公车基本都是有售票员的~(就是按站收费..)

并且车上的车牌站超级难看懂!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大強強 / Powered by LOFTER